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烏日家具特賣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環中路家具特賣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南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南屯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大里皮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布朗·菲爾普斯是美國密歇根州的一位普通市民,那一陣兒,他常常接到一些市民的電話,將他錯認為那位偉大的游泳運動員邁克爾·菲爾普斯。 一天,菲爾普斯到酒店里買醉回來,進了家,打開自己的手機,發現上面有幾條短信。其中一個自稱“魚迷”的市民寫道:“菲爾普斯先生,您能回復我的信息嗎?”如果記憶不錯的話,這個叫“魚迷”的人,幾乎每天都要給他發一條短信,但是,他知道,對方要找的人肯定是邁克爾·菲爾普斯,也就是那位創造了奧運奇跡的偉大的游泳運動員。菲爾基斯本來懶得理這種事,不過,又覺得有些興奮。 在床上躺了一會兒,菲爾普斯有些無聊,便拿出手機翻看著,上面有不少信息沒有刪除,當他瀏覽到“魚迷”的信息時,忍不住心動了一下,回道:“你好,感謝對我的關注。”信息發過去不久,對方又回來了:“天哪,您真的回復我了,這不是在做夢吧?!”菲爾普斯回道:“是啊,不是做夢。”信息發過去后,菲爾普斯有些發呆:“這不是做夢是什么?人家崇拜的是邁克爾·菲爾普斯,又不是自己。”“聽說你除了游泳外,還喜歡籃球,我也喜歡籃球,咱們能上網聊聊籃球嗎?”菲爾普斯回道:“好的,請等候,我馬上登入。”菲爾普斯打開電腦,很快就與“魚迷”“相會”了,對方很健談,頻頻地講著解自己對籃球的感受。不知不覺中,菲爾普斯眼前浮現出一個性感迷人的女郎,仿佛就是“魚迷”的影子。 從此,菲爾普斯幾乎每天都和“魚迷”在聊天室里相聚。為了能和“魚迷”交流,菲爾普斯下了網就惡補籃球知識,他從生活費中節省下一部分錢,買了大量的籃球類圖書,了解NBA球隊及那些偉大的球員狀況。兩個月后,他從“聽眾”的角色,終于敢主動地侃侃而談了。 半年后的一天,菲爾普斯登入網上,卻發現“魚迷”不在線。他望著電腦有些發呆,又等了一會兒,忍不住給“魚迷”發了條短信,問她正在做什么,“魚迷”回復,說是正在查找某電視臺的競聘通知。 一連三天,再沒有“魚迷”的消息。第四天一早,菲爾普斯就打開了電腦,可惜,“魚迷”仍不在線,他有些悵然若失,一直坐到中午,突然外面有人敲門,開門一看,是投遞員,送了一封特快的信函。菲爾普斯打開一看,原來是電視臺的面試通知。菲爾普斯覺得有些奇怪,自己并沒有報名,怎么會送面試通知來呢? 菲爾普斯原是一家汽車公司的員工,但是,金融危機席卷美國不久,他就下崗了。下崗后,菲爾普斯萎靡不振,無心做事,依靠著父親匯來的生活費度日。他看到面試通知后心中一動,索性沒有工作,不如去試試。菲爾普斯擔心自己的知識掌握的不夠,又惡補了幾天,下周一去了電視臺。 參加競聘面試的共有十二人,菲爾普斯排在第六。他有些忐忑不安,緊張的手心里滿是汗水。 面試者一個個上前試著解說NBA比賽錄象。一個多小時后,輪到了菲爾普斯。主持人問:“您叫布朗·菲爾普斯?”菲爾普斯說:“是的。”主持人笑道:“你的名字和邁克爾·菲爾普斯很接近啊。”菲爾普斯聯想到這幾個月的“艷遇”,有些臉紅,說:“是的,可我不是他,否則也不會來競聘解說員了。”主持人又問:“你家里還有什么人?”“只有一個父親,在阿肯色州居住。”說到這,菲爾普斯嘆息一聲。主持人問道:“為什么一說起你的父親就嘆息起來?”菲爾普斯說:“我父親是阿肯色州電視臺的體育頻道解說員,他一直希望我繼承他的事業,只可惜,我辜負了他老人家。” 接下來,是試解說時間。電視屏幕上出現了一段錄象,是邁克爾·喬丹率領公牛隊在1998年奪冠的一場比賽片段。這場比賽也正是菲爾基斯的父親老布朗退休前解說的最后一場,最近,“魚迷”和菲爾普斯討論過多次,因此,他耳熟能詳。只是,聯想到父親和“魚迷”,解說一開始,菲爾普斯心情有些激動。不過,他的解說,還是獲得了陣陣掌聲。最終,他被電視臺錄取了。 事后,菲爾普斯懷著激動的心情回到寢室,剛打開電腦,便看到“魚迷”祝賀他的信息。他愣愣地問:“你是怎么知道的競聘結果?”“魚迷”說:“是我給你報的名,你面試的一切我當然知道了。”菲爾普斯更加吃驚了,他趕緊回復信息:“這么說,你知道我不是菲爾普斯了?”“魚迷”回復道:“當然了,我不但知道你是假的,還對你的情況了解的一清而楚。”菲爾普斯震呆了,忙問:“你到底是誰?”“魚迷”說:“等你明天正式去電視臺上任時,就會看到我了。” 第二天,菲爾普斯穿著一新,向新的工作崗位走去。當他走到電視臺大門口時,看到了一個生命中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,那就是他的父親老布朗。老布朗面帶微笑地迎上來,擁抱著兒子說:“祝賀你,我的孩子。”菲爾普斯胸腔里一熱,頓時明白了一切,原來,“魚迷”就是他的父親,是父親喚醒了他那顆沉睡的心。

在大自然中,一切生物都需要生長和繁殖,有新陳代謝才有一切的新生命。那么,你們見過魚媽媽生寶寶嗎?現在,就跟著我這個“小生物家”一起去探討一下吧! “哇哦!媽媽,你快來看啊,生了,它生了耶!”你們猜這是誰在歡呼呀?沒錯,就是我這個“小生物家”!這可是我第一次在魚缸里,看到魚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生出魚寶寶呢!在這幾個小時中,我忽然對魚的生殖很感興趣,就津津有味地看起來。 只見魚媽媽挺著大大的肚子,頭向上仰,肚子向下壓。經過一次次使勁掙扎,終于把小魚從肚子下面的肛門里生出來了。在它生育的過程中,我能感受到它的疼痛和辛苦。“當個魚媽媽真不容易啊!”我不禁贊嘆道。不一會兒,我又看見魚媽媽向上猛沖,肛門里出來的小魚苗越來越多,有的魚寶寶生下來就會游動,有的還趴在媽媽身上,好像有點依依不舍。幾個小時過去了,魚缸里到處都是魚苗,我高興極了! 在之后的幾天,我每天都給魚媽媽和小魚兒換水,生怕他們不透氣;還時不時向他們撒魚食,生怕他們餓著了;有時還自己自作主張地把所有魚苗放一塊,生怕他們離開了媽媽就不能活。可沒過幾天,小魚苗死的死,殘的殘。只留下四、五個幸存的小魚苗,我哭著問媽媽,這是怎么回事?我和媽媽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我之前所做的一切都不對。我應該把自來水放三天再給小魚換水,而且應該一天喂一次,更應該把小魚分開放在大一點的空間里。 魚媽媽的偉大行為讓我懂得了“蓼蓼者莪,匪莪伊蒿。哀哀父母,生我劬勞;蓼蓼者莪,匪莪伊蔚。哀哀父母,生我勞瘁”的含義。從魚兒活下來中,我看出“生命是很寶貴的,也是脆弱的。”這真是一場有趣的觀察啊!你們覺得呢? >>>更多美文:隨感

村里的黑炭說,活著的都不多余。夏家灣的生活履歷告訴我,一草一木的失落會讓一片山野頓然荒蕪。一場場大雨會淋濕我,淋醒我,阻擋我繼續朝遠方去。我回過頭,踏上回家的路。 一路上,那片被我割過草的草坡,新發的草芽望著我,飄過草坡的白云望著我,從早到晚的太陽望著我。當草被割去,草根還認識我;當白云游走,藍天還認識我;當太陽落山,開在峁梁的向日葵還認識我。即使趕上下雨和下雪的時候,無垠的曠野和草地還呼喊我,山上的草房子和小崖窟還收留我。以至于山野放牧的牛羊,四處游蕩的野兔、野雞和野鹿,從不畏懼地圍著我,跟隨我。它們把我看作給它草吃的親人,它們認我為兄弟,并相信我。 當我從四處的奔波里歸來時,發現泥土塑造的我,帶著村莊不可更改的性格和形態。我對人生的規劃和期望越來越淡漠,對生活的追求越來越順其自然。我時常學著山坡上一根葛條的樣子生長,不擇水土,扎根荒野,能長多長長多長。 我注定從此坐擁遠方,堅硬的現實盡管是會魔法的變形師,改造著我不愿變遷的鄉村世界,但我還要執著地向往。 一個人漸漸懷舊釋放出的信號是,他正在迅疾地蒼老。我還想守著幾分地,在夏天收麥,秋天收玉米。還想坐在樹梢上,往一個瓶子里抓蟲子,往卷起的衣兜里摘杏。我還想把一溝的水聚起來,做一個能夠打轉的水磨葉輪,造一個可以打江水的小潭。村長還守在村頭,正與鄉親們談判建設廣場的事,他苦口婆心地動員,希望這一次建設能為村莊留下歷史,能讓子子孫孫記住這座村莊曾經輝煌一時的繩麻紡織、豆腐作坊,記住曾經唱紅鄉里鄉外的社火船曲和滾燈小曲。 站在本身起于厚土之上的屋頂,我看見在對面山溝的院子和田野里,不怎么說得上我名字的鄉鄰們,依舊重復著我十多年前努力揮灑汗水的事情。 我始終沒有實現完全脫離村莊的愿望,走出去又跑回來的人都對我說,這片土地從沒有餓過我,也沒有辜負我。這讓我即使在很遠的他鄉,也一直堅持對那片心田不離不棄的耕種。風無心,但收獲了春風吹又生,自然并不神秘,但孕育著萬物的枯榮消長。夏家灣又窮又小,但把每個人從小養活到老。 在虛妄的舍離中,那些鄉村的規程束縛我,勸誡我,警示我,讓我看著先輩走過的路,跟隨父親還在努力的事,不斷地從迷惘的前程中覺醒,保持一種對生命和泥土的熱度,把過去沒有做好的事現在用心彌補。我潛伏在村莊,靜靜地守著原鄉。 這些年讓我最開懷的事,莫過于靠著墻根曬太陽,抽一鍋旱煙,端一碗飯吃。這種原地不動的堅守,對于沒混出眉眼沒干出名堂又半途而歸的人來說,不往外走,正是最遠的出走。再往回走,才是醒悟的皈依。 我一直以為勤勞是天底下最聰明的生存,只有汗水才堪稱勞動,只有躬耕才配求收獲。 我從山澗連根帶土挖回來一株葛條,把它請進我在城里的家,栽在陽臺花盆里。我感激它在斗室里很快便景氣地成活,給我足夠的面子。它像在曠野里一樣生機勃發的葉芽,紛繁地呈現出旺盛和茁壯,這是對我這個守望泥土的人最大的認同和慰藉。在沒有陽光和雨水的沐浴里,在毫無著落和根基的鄉愁里,山野中采來的葛條深深地領會我的意圖。在逼仄的空間和幽閉的氣息中,這株葛條竟漫不經心地生長,它與我性情相投。也許是喜歡我的淡然無趣,也許是茍同我的耕云種月,也許是暗合我內心的致虛守靜。葛藤柔韌的花蔓,這比任何的功成名就更讓我滿足愜意和身心愉悅。 云壓得越低的時候,雨就來了。每每在我面對室內的這盆葛條寫字的時候,我總能感到夏家灣的葛條從我身邊,向四下里生長和蔓延。它蝸牛一樣攀爬的葉須一夜間就上了樹,過了坎,爬上懸崖。它濃密的葉子鋪蓋過滿坡的小草,所有的花草、石頭、土坎都給它讓路,它無所顧忌地生發。從葛根找到葛尖,可能要走幾十步的路。太陽照進來雨水下進來的時候,一坡漫無邊際的墨綠,在與花草雜樹的纏繞中,誰的腳步都休想過去。 眼下正是夏家灣收割麥子的季節,我爬上山頂,寺廟關門,金黃色的旗子被風吹爛。腳底下的山川,可以看見的金黃色麥田像一片片補疤,沒有幾百畝麥子可待收割。要遇上碾場的情景幾乎沒有可能,放在角落的碌碡早成了遺棄在場院的文物,拖拉機碾場也已退出了鄉村舞臺,揮舞鐮刀的割麥場景一去不復返,趕牛碾麥和揚場曬糧的場院都廢棄了。我能看見的麥地和麥草稀罕有限,農民不燒柴火了,再壯實的秸稈也沒人拉扯了,火苗熊熊燃燒,草秸化身還田。 夏家灣響動著三輪車傳帶脫粒機飛轉的打麥聲,田野里流傳著玉米抽天花掛胡須的聲息,空氣里彌漫著豆菜蒸饃剛揭開鍋的香味。這個時候,生長在地里覆沒過山道的野草茂密的須芽,和盤來盤去的葛條還纏著我,院子里草木灰畫下的圈和蜘蛛結在檐下的網還繞著我,葡萄架和忍冬藤瘋狂延伸的葉須還追著我,它們都舍不得我。 今晚的露水重,明天的太陽會更紅。葛條纏住許多樹,許多樹守衛著家園。在悲歡離合的許多事里,喜樂是炊煙按時升起,憂慮是霉塵交織宅院。葛條纏住苔蘚鋪實的道路,纏住電壺一般粗的大樹,纏著帶上水土離鄉十幾年的人又回來,陪伴空心孤魂的村莊,和老掉牙的我。 夏家灣的夜空依舊明凈、深邃、澄激、高遠。當繁忙和焦灼了一伏的土地開始板結,我畢竟其力已無法翻耕,堅硬的泥土很需要一場淋漓透雨的滋潤。 我坐在故鄉的屋頂,發現只有這樣的漆黑才配稱夜晚,這樣的星空才啟示哲思。我決心讓村莊變活,憑靠祖先的留存,留住山溝那條河,留住一溝兩坡和月牙形的村落。我打算坐在明月清風竹影里終老,只有在一叢叢葛條野生的地方,我年老的白發、蹣跚的步態和臉上的皺紋才沒有人笑話,就像宿根的葛草一進入嚴冬就自然枯黃,生命的凋敝也升華為美。 葛條纏住許多人。翻開歲月的舊賬,時光將把全部的經歷毫無保留地贈予給我,把逝去的往事原原本本地歸還給我。我反復夢見自己,反復流連在茵茵軟軟的草坡上孩童般歡奔。 >>>更多美文:優秀散文


台中大里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
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台中烏日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台南安南玄關沙發評價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台中北屯家具生活館客製化 新竹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大雅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 台中潭子家具行鞋櫃工廠 新北陽台沙發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s67ztd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